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云端帮扶新生活动

作者:安星 来源: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工程力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并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9月24日晚上,各党支部分别于腾讯平台组织各党小组开展新生云端帮扶活动。

活动开始,各党小组就“新生如何入党”的热门话题,从学生申请入党的条件及主要流程出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新生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然后各党小组成员从大学的学习、社团、心理健康、科创以及大学生资助政策、学校各类评优评选办法等方面对新生展开介绍。党小组成员积极为大一新生们答疑解惑,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学习实践指导,鼓励他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新生云端帮扶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党支部与新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为大一新生科学规划大学时光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他们要成为一名党员的决心。

                                                                           撰稿:安星;终审:刘全恩。

【字体:  
上一篇: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 机电学院多项线上活动为“宅”生活添彩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