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安星 来源:理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了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引新生找准学习方向,更好的融入大家庭。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于2022年9月25日晚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马一潼、王嘉栋等同学主持,各专业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理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验从学习、生活、专业认知、就业前景等方面给初入校园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帮助他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随后,负责学生工作以及党建活动的优秀学子为新生们讲解了入党事宜以及学生会相关部门的介绍,为新生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在答疑阶段,新生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回答。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鼓励新生以优秀的学姐学长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各位同学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铸就精彩的人生!

撰稿:安星;终审:刘全恩。

【字体: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 下一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云端帮扶新生活动
[回到顶部] [回到首页] [打印本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新浪微博
最新导读
大家爱看
视觉推荐
影像精选

资讯: 要闻 科研 媒体 校园 视觉: 图集 影像

平台 : 英文网 红柳网 兰州理工大学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