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马文静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日期:2022-07-01

6月30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工作。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数据统计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安排了近期学校就业数据核查、就业形势宣讲、专业介绍编制修订及暑期就业指导活动等。

会议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加之经济下行压力增加,毕业生就业形势愈发严峻复杂。各学院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以对学生负责、对学生家庭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社会稳定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推进学生就业各项工作。一是加强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确保毕业生像“不断线的风筝”,为毕业生提供持续的指导和服务。二是抢前抓早、提前谋划,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启动和各项前期准备,为更好地迎接秋招黄金期打下坚实基础。三是各学院要继续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院长、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辅导员老师天天抓,做到工作目标明确、学生情况明晰、工作方法对路。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坚守工作底线,按照“四不准”“三不得”工作要求,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做好就业数据统计,不得弄虚作假或是拖延应付。各学院要根据会议要求,召开学院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认真谋划、抓好落实,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细做实。(撰稿:马文静;审核:杨金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