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晚,校团委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021年“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结项答辩,15个基层团支部参加答辩。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以及我校团委负责基层团建工作的老师、团干部担任评委。

校团委于今年4月启动了2021年团支部“活力提升”活动,各基层团支部做实基础团务、发挥团支部思想引领职能的同时,着力构建支部特色,提升支部活力。答辩会现场,15个团支部结合ppt,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支部良好风貌,详细介绍了这一年内基层支部建设的实施情况和特色活动内容。石化学院20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红柳卓越班团支部通过开展“朋辈帮扶”活动,成立班级高数、英语学习帮扶小组,进行“一对一”帮扶,开展国奖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助力支部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机电学院20级机设卓越班团支部通过团支书讲团课、读书分享、经典诵读等形式,引导青年将四史知识学懂、弄通。材料学院20级冶金二班团支部在每周一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学习会上,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殷嘱托。答辩过程中,团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积累了团支部建设经验,开拓了基层团建思路。

答辩结束后,兰州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勾刘晓慧做了精彩点评。她对各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团支部进一步凸显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核心要求,与专业相结合,增强团支部工作的吸引力和可持续性,努力构建支部特色。

团支部“活力提升”评审工作将综合答辩现场评分与结项材料进行打分,评选本年度“魅力团支部”“活力团支部”。

此次答辩会,立足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实际,展示了我校基层团支部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了团组织活力。(撰稿:崔孝艳 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