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做专题讲座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琦参加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并做关于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党总支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郑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部分党总支委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宋琦分享了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带领与会人员提纲挈领理解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要求,后勤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认识,各党支部和党员今后要继续强化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讲座中,宋琦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从党在建立之初植入红色基因、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过程中加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探索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推进中发展和完善、在发展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更加突出位置,五个方面阐释了我党纪律建设经验启示。

他强调,纪律建设是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党的纪律逐步形成并不断健全,纪律建设日益发展并不断深入,为指导实践留下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以历史经验为明镜,融入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后勤系统作为学校重要的服务保障部门,要清醒、深刻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当前学校的工作重点和后勤面临的形势,各级班子落实主体责任,共同营建廉洁自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氛围。(撰稿:刘笑播;审核:郑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