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学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11-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校团委积极组织各级学生组织,通过观看大会新闻报道、交流讨论、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学习会议精神。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学习截图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截图

观看大会新闻报道

新能源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专题学习大会精神

大会在我校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百年历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土木学院团委书记郝大鹏说,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开展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高校基层团委书记,我们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帮助他们认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帮助他们把“小我”融入“大我”,更好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人才。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杜嘉伟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共青团干部,我们要不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找准奋斗坐标、校准人生航向,练就过硬本领,不懈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努力拼搏书写无悔青春答卷。

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吴冬冬说,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我们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的为青年学生服务。

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朱鹏程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我们要不断加强学习,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自己学习和生活的行动指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新能源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班级团支书胡红红说,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勤勉向前。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营养,增强前进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

计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1班李婕雯同学说,我们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一成立就投身于不断为人民谋利益的斗争之中。是共产党带领我们国家实现了欣欣向荣、全面小康的盛世气象;是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生活富足、安居乐业;是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今的伟大成就。我们应该深刻学习此次大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生命学院生物工程一班李思源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撰稿:樊洁平 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