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全力以赴,筑牢坚固防线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21-10-26

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为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学校后勤部门根据学校及后勤管理处的安排和部署,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宿舍作为学生日常生活起居场所,防疫工作丝毫不能马虎,自校园封闭管理以来,、隔离宿舍更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公寓部员工坚持每天按时、多频次地对宿舍进行消杀保洁,对出入口、电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垃圾及时清理、严格消毒定期消杀;对进出宿舍楼的学生健康码进行查询、体温检测,统计隔离宿舍用餐人数,要求人人佩戴口罩,禁止非公寓学生进入宿舍,严格登记程序,全力做好值班值守与楼宇管控。

停课不停学,楼宇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以喷洒84消毒液与自然通风相结合的方式,每天对相关公共空间的地面、墙面、桌面等进行喷洒和擦拭消毒作业,实现了消杀全覆盖,为上自习的学生们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同时,配合学校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布置场地,调集值守力量,规划人员进出路径,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现场消杀工作。

伴随着封校停课,道路环境部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垃圾清运次数,加强日常清扫工作,做到垃圾不堆积,对垃圾场每天进行定时消杀,阻断细菌的传播,保障校园及家属区卫生干净整洁。

疫情就是行动的号角,我们都是主力军,每一个东吴物业人守纪律、齐上阵,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把初心浸润在工作一线,把使命彰显在战疫之中,在平凡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因为使命在肩,所以勇往向前。(撰稿:刘笑播;审核:郑军)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