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学生党员蒲文斌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

  • 作者:刘舒捷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9-01

2021年7月19日至23日,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办,本期示范班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联合举办,湖南省委组织部承办,韶山干部学院具体组织实施,来自全国各地159人参加此次培训示范班,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党员蒲文斌参加了培训示范班。

7%NIU(G_Y4S@U6U9@`E5V$5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式

培训期间,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音乐党史课、视频教学、学员大讲堂、情景模拟教学、学院论坛等多种形式进行。同时也组织学员参观橘子洲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岳麓书院等地,重温入党誓词,沿着青年毛泽东在长沙的革命足迹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

蒲文斌表示,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非常荣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指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参观橘子洲头,在毛主席塑像下学习《时代大潮与中国共产党》现场教学课,沿着青年毛泽东同志在长沙的革命足迹,学习毛泽东同志志存高远的理想信念,将其付诸于行动的伟大精神,通过齐诵《沁园春·长沙》,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词促学,以曲践行,理论结合实际,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之不易,改革发展之维艰。“不惰者,众善之师也”,蒲文斌说:“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新党员,我也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从小事做起,秉承 ‘奋进求是’的校训,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诠释那振奋人心的口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G$)CVHNHS(ZXQOYEM3)_4V4

参加“党员如何过好组织生活”情景模拟教学

8EIZ{])_MHA1%B(9DIWVZY7

认真听课

QW8P9BQAG`YAEHW67MR9$HL

与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张弢合影

J~Q(E%}@9P3M2SJ{DI([[7O

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第六组学员结业合影

WXQ}S}{OBI8AFIAU0WTAQ19

整理笔记

{~XR{D1]W${}F1D~}5}`%WM

在毛主席铜像下

_GKHNFR}XBN(T`LLQUU)RV6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N~8QDPNB798135KF[3E`Y14

结业证书

(撰稿:刘舒婕,审核:李元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