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惠州市人社局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 作者:张凡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4-03-27

3月23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与广东省惠州市人社局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地合作暨人才交流座谈会。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范卫萍、惠州市人才市场管理中心副主任宋煌、惠州市惠阳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余慧勇、惠州市惠阳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黄志兴一行4人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穆龙、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焕涛、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宋婵老师参加,会议由杨金明主持。

ef92793a0d8e13ef91bf906ba707928

会上,杨金明致欢迎词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对惠州市人社局领导带队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诚挚邀请惠州市相关企业参加我校4月举办的春季学期大型双选会,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果。穆龙、骆焕涛分别就经济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2024届毕业生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高校与政府的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学校与惠州市人社局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e2bfc8fc4773a5561a1f51ae8a0e968

此次交流学习,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展开深度合作创造了有力的条件。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开端,继续深化优化高校与地方人才部门的合作交流,深入探索互利共赢的“校政企”三方合作的长效机制,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为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提质赋能,促进高质量发展。(撰文:张凡;终审:穆龙)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