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兰州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园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园
  • 日期:2024-03-25

3月22日,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贞祥一行来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园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在科技园,调研组一行先走访了入驻企业甘肃森隆环保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兰州爱赛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营业务、企业研发投入、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产品销售、企业前景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与科技园管理运营团队座谈交流,科技园负责人汇报了兰州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彭家坪园区建设相关情况,目前,彭家坪园区已完成园区道路、地下管网和1.34万平方米研发及孵化楼建设,后期规划建成20万平方米研发及孵化场地。张贞祥指出,兰州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科研“新四军”力量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化合作,激发创新动力,赋能“3+2”现代产业体系和“6+X”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大学科技园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载体,要充分利用理工大学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低碳城镇支撑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战略科技力量和应用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完善全链条服务平台,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和质量,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助力区域产业发展。(撰稿:王成琳;审核:包广斌)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