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酒泉市人社局共同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 作者:刘锐强
  • 浏览量:
  • 来源:电信
  • 日期:2024-03-21

3月20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与酒泉市人社局在电信学院会议室召开“才聚酒泉西北行”人才交流座谈会。酒泉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桃花、酒泉市就业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张小燕、酒泉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王新廷、酒泉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市场服务科科长李军、酒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合作二部副部长罗瑾宗及酒泉市各县区人社部门负责人一行12人来校参加座谈。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兰州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育苗、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克贤、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炜、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冯宜伟、部分酒泉籍、嘉峪关籍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炜主持。

会上,杨金明致欢迎词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和酒泉市联系紧密,此次酒泉市人社局带队来访对于校、政、企三方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同时也邀请酒泉市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我校今年4月举办的大型双选会,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果。随后刘炜、丁克贤、冯宜伟分别就电信学院、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桃花、王新廷分别就酒泉市的人才引进政策、经济发展情况、学生来酒泉求职福利补贴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均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以设立就业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合作、假期游学等方式,一起解决企业用工难、人才需求难、学生求职难的问题,携手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推动区域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会后,酒泉市人社局为部分酒泉籍同学颁发了“引才大使”证书,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校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优化与地方人才部门的合作交流,深入探索互利共赢的“校政企”三方合作的长效机制,为高校毕业生春季攻坚促就业行动提质赋能。(撰稿:刘锐强;终审:杨雅琼)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