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部联建强堡垒 互学互鉴促提升--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3-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12月4日,国资处党支部联合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研究室党支部、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总支、省政府外事办出入境管理处党支部,赴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党建活动工作室联合开展“支部联建强堡垒 互学互鉴促提升”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以此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中新社甘肃分社文化长廊开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章章文字“近观中国”,在中新社记者的讲解下,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深刻领会和体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完文化长廊,专家为大家讲解书法要义,指导书写毛笔字,为大家讲解如何运用构图、色彩等来突出红色宣传画等。党员干部表示这一环节有趣、活泼,大家在深刻领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之美的同时,温故而知新,更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的无限忠诚,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传递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力量。

在如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发展座谈交流会上,国资处支部书记孙伟国从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将学习借鉴联建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推动国资处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结合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大家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与普法教育,帮助干部职工了解宪法的重要性和意义。

下一步,国资处党支部将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王丹;审核:孙伟国)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