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职院校电工电子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3-03-21

3月20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高职院校电工电子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维也纳国际酒店27楼会议室开班。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雪平、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勇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电工电子骨干教师24名参加仪式。会议由培训部主任白科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雪平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以及兰州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继续教育培训历史,最后,他向授课教师、参训学员及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授课教师要以自己所学之长,坚持问题导向,在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理实一体化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等方面倾囊相授;二是各位学员要把握这次机会,塌下心来认真学习研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三是学院培训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以新常态新作风,落实省教育厅培训相关规定并做好专家及学员培训期间的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学院培训部要密切关注培训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力争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陈伟的讲话中提到,参加此次培训的都是省内高职院校的一线教师,是学员也是同行,既是来参加学习,更重要的是来交流分享,培训目的是提升职业院校专业教师的师德修养、业务能力及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电气工程学院将根据专业课程特点,采取专家讲授、理论与实操、技能实操和情景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15天,由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开班第一讲由陈伟为学员做《国家战略-课程思政-责任与使命》的专题讲座。(撰稿:井园;审核:王雪平)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推荐新闻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