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各研究生会组织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2-05-18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近日,我校各研究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脚踏实地、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芳华。

学习现场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班级团支书,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认真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党的助手、老师的帮手,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的热血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任花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激励,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对党忠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要刻苦学习,勇攀科技高峰,努力解决国家“卡脖子”难题,将创新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 于佳慧

习近平总书记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时代发展的大格局中定位个人奋斗的“小坐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最好的成绩。

——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高毅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作为青年的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和党中央时刻保持一致,紧跟党走在时代的前列,将自身的成长与国家命运联系一起,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建功立业,用热情和实干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外语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张嘉晴

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未来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能力,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一起,为祖国的繁荣建设做贡献。

——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 王嘉枫

(撰稿:樊洁平 审核:王文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