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我校举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7-24

7月24日,由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甘肃杰隆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宁卧庄宾馆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安全 发展 共享 社会法的机遇与新挑战”。

1DB3E

中国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一级巡视员李存捧,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香枫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社会法学术界、实务界的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叶静漪教授主持。李香枫在欢迎辞中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将社会法学界最重要的学术盛会委托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承办,感谢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兰州理工大学法学学科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介绍了百年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发展的状况,兰州理工大学的法学学科创办于1985年成立的社会科学系,2014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更名为法学院,同年获批法律硕士学位点,2018年获批法学硕士一级学科学位点。当下,我校法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这次有机会邀请到全国各地的社会法专家学者指导工作,也是我校法学学科研讨学习的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以提高自身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年会申请“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青年优秀论文”评奖的46篇青年学者论文经过匿名的初评和复评两轮评审后,最后由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会长办公会终评出19篇获奖论文。“(撰稿人:张艳  终审人:贾小龙)”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