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赵明明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11-17


2020年11月16日15点,我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尚学楼304如期举行。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团委书记刘舒婕、研究生辅导员赵明明、校研究生会、各学院研会干部代表及材料学院研究生代表、团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会议是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圆满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召开的,大会的主要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三是听取广大团员和研究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四是学风建设表彰。

Cache_5562334e03b8fa48.

党委副书记王祎敏致大会开幕辞。她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向努力工作的研会同学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着眼大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学院党委、对广大研究生群体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开创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光辉灿烂的明天而奋斗不息!王祎敏副书记对研究生会提出三点要求。首先,研究生会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好全院研究生的思想引领作用;其次,研究生会应策划出有内涵、有意义、有特色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纪律意识和组织认同感,加强综合素质的提升锻炼;最后,研究生会要始终代表最广大同学们的利益,做好学院和同学们桥梁纽带,为同学们做实事解难事,树立良好的形象。

Cache_6dcfb9c6b2e2bcbb.

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发表讲话,告诉青年学生干部,要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把自身利益同广大同学的利益结合起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时时刻刻与党的思想保持一致。并对大家提出以下三点期望:坚定理想信念,做三性青年;全心全意服务,做合格干部;敢于开拓创新,做践行者。希望新一届的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再创佳绩。

Cache_3d1c171a1cc1a1e9.

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明明宣读筹委会工作报告,宣读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任务,本次大会代表的选举与产生办法以及代表大会的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希望广大代表珍惜这次行使民主权利的机会,正确行使权力,为大会和学院研究生工作献计献策,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号召和带领全院研究生们弘扬红柳精神,为材料学院的明天不断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而不懈奋斗。

Cache_4ae0fe43a5f78f41.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杨富鹏从引导研究生把握政治方向、开展特色活动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和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对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与寄语。

IMG_20201116_195948

随后进行“学风建设”表彰,王祎敏副书记为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团委书记刘舒婕、赵明明老师分别为2019-2020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文明宿舍”颁发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全院同学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勤于学习,敢于奉献。

第二阶段会议中,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和研究生会干部。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干部和成员在这个平台能够磨练自我,为学院学生工作助力,促进学院更好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