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学校为2020年新入职教师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 作者:刘文强
  • 浏览量:
  •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 日期:2020-11-12

实验室管理处作安全培训

保卫处作安全培训

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11月10日下午,为提高全体新入职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入校后的安全教育,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实验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兰工坪校区尚学楼204教室为新入职教师作了校园安全教育培训,6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国英作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专题培训,介绍了学校现有各类实验室建设及运行情况,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运行机制、相关要求、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老师们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自身、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认真遵守实验室操作规程和规章制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就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夜间管理、长远规划等具体问题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保卫处副处长雷继军对校园安全作了系统培训,重点围绕校园政治安全、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几大重点,选取典型案例作了警示教育,语重心长地提醒全体新入职教师,安全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前提,也是个人在校幸福工作生活的前提,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觉,从细微处入手,从小事抓起,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确保做到个人安全,努力为学校安全、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告结束后,保卫处组织新入职教师,在石化仓库附近的空地上开展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新入职教师对校园安全工作及防范安全事故有了深入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