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东乡开展“助力扶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后勤管理处
  • 日期:2020-10-19

参观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中式烹调劳动技能培训

参观方大集团援建扶贫车间

参观布楞沟村史馆

聆听讲座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40名党员走进国家挂牌督战村东乡县奴拉芒村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助力扶贫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东乡县锁南镇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城南社区党支部在探索创新“党建+”模式下带领群众脱贫攻坚情况,党员实地参观了东乡中式烹调、手工编织、刺绣等劳动技能培训基地和方大集团援建扶贫车间,生动地感受到当地“党建+数据分析+就业服务+社区服务+社会融入”模式下围绕脱贫建组织,党支部引领助增收、聚民心、促发展的新路子。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布楞沟村史馆,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走进布楞沟村,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情景,直观地感受到布楞沟村 “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水引来了,把路修通了,把新农村建起来了的巨大变化。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驻村扶贫干部一同聆听了我校科技处戴黎春老师(省博物馆金牌讲解员)“我们的家园---东乡”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党员表示要借鉴精准扶贫经验,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精神鼓舞党员干部士气,为建设我校新型后勤管理服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