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教育部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 作者:谢颖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6-22

6月19日上午9点,能动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教育部首场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本期示范微党课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4校的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联合开讲,分别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等主题,分析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分享了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

支部成员杨士祺说:“在他们身上,我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奋力冲锋在最前线,始终展现着岗位在哪,党员就在哪,疫情不退,党员不撤的拼搏精神。”研究生支部书记薛子阳联系自身说到:“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要当响应国家号召,严格按照学校抗疫的各项要求,密切联系其他同学群众,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国一盘棋,坚持群策群力办大事的制度优越性;更加牢固地树立起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意识;更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全球命运共同体的责任与担当。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