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强化党性意识,自觉抵制宗教”党员教育活动

  • 作者:赵继国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20-06-09

与党员谈心谈话

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党性意识,自觉抵制宗教”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继国主持。

6月5日,支部书记与支部所有党员一对一谈话,了解了支部党员思想状况、两会学习情况及宗教信仰等,并签订了《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承诺书》;6月7日,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信仰》,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自从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党员严明政治纪律,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