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水利水电教工党支部与水利水电学生党支部结对子开展“舒心理 抓落实 促就业”返校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赵炜
  • 浏览量:
  • 来源:能动学院
  • 日期:2020-06-04

活动现场

6月2日上午,能动学院水利水电教工党支部组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舒心理 抓落实 促就业”的返校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了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校友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专题报告。活动由学院副书记赵炜主持。

赵炜针对新冠疫情防控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生心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希望广大未就业毕业生能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明确就业目标,主动把握和寻找就业机会,理性对待就业竞争,从容面对考研挫折、主动调节和疏导心理困惑,全院师生一起共克时艰,努力为个人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还就如何做好当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过渡阶段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对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

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樊新建、党支部书记赵文举等先后发言,叮嘱全体毕业生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背景下,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水平,用发展的眼光看待未来,在做好本科毕业设计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同时,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的契机,静心思考,沉淀自我,努力找准个人发展方向,尽快明确求职岗位,为新时期祖国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当代青年应有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还向未就业学生及时发布了包括大禹节水集团、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余家省内外涉水企事业单位的用人信息。

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战祥作为校友和用人单位代表,结合个人工作体会,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 “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鼓舞全体水利专业学子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报效祖国。他表示,大禹集团热诚欢迎兰州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子加盟,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机遇和平台,助力学生实现人生价值。此外,大禹集团还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新冠疫情影响下“最难就业季”毕业生所想所需为出发点,有效建立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反馈机制,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动员其他同学一道,坚定信心,调整状态,主动求职,成功就业,尽早融入适合个人发展的岗位锻炼自我,实现价值。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