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科技处(军融办)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 作者:张飞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0-06-03

2020年6月3日,在科技处会议室,科技处(军融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冀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四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讨论学习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和全委会等议事规则要求;组织开展了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校2020年重点任务,细化了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措施,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会上,党员干部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机制创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理论学习会上,冀宏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保障,党员干部要以上率先,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充分把握形势变化,加紧谋划部署各项工作,要把党建工作放到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落实,在改革发展中加强党的建设,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推进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抓好抓紧抓实今年科技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科技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繁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两会精神贯穿今年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全力以赴完成好落实好今年的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