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三会一课”培训会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6-0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中试楼201“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书记“三会一课”培训会。培训由材料学院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和37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李元东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历程和“三会一课”召开流程和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三会一课”制度是党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只有长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要增强党员的意识,把“四个合格”党员标尺立起来,做一个合格党员。各支部要提高重视“三会一课”的落实,充分准备,紧扣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开展。要不断丰富和改进“三会一课”的内容和形式,利用好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时代感和吸引力。各支部要存好记录,真实、准确、规范记录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党课的会议过程,要准确地记录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发展、管理等方面的真实过程。要用好“甘肃党建”平台,坚持实处着力、创新求活,积极营造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切实激发学院党建工作的活力,提升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学院党建和党员发展工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