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书影随心伴我行”活动

  • 作者:安星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20-05-25

2020年4月至2020年5月31日,理学院团委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开展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健康生活、生命教育、乐观心态”等内容展开,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节奏,进一步的融入我们的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处心灵栖息的天地。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月活动,进一步唤醒了学生们的阅读观影兴趣,健全学生心理健康预防意识,营造了理学院“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学习氛围。此次以“书影随心伴我行”为主题的活动,向同学们推荐了《当幸福来敲门》《念书的孩子》等视频以及《看脸》《别再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等书籍。

各班级同学就观影阅读中的启发与感悟通过班级视频通话,抖音,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分享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改变了同学们在家时浮躁的心态,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让同学们学会了及时的调整自我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