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科技处(军融办)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张飞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19-12-06

12月6日,学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冀宏同志为科技处、军融办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侯运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兰州理工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侯运丰作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学校中层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维护党员领导干部榜样形象。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把会议精神贯穿头脑,与工作结合,与行动捆绑,率先把学习任务落实好,把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冀宏为全体人员作了主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党课,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冀宏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一项重要政治学习任务。作为奋战科技一线的管理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盯新时代,紧跟新形势,提高新认识,武装新头脑,站在新起点,学好新理论,用好新思想;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推动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完善科技创新管理制度,激发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会议强调,科技处(军融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筹抓结合,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紧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抓牢抓实各项重要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