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

  • 作者:李卫红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2-05

A61A4D1969D631F480DA68965FE5D372

学习心得交流会现场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近日,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对全会精神再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元东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学院院长李文生谈到,报告既是对理论的全面概括,又是对实践的全面回应;既有全局性部署,又不乏创新性设计。作为材料科学工作者,我们必须坚持以新时代为基本面向,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对其中包含的制度和体系内容进行认真研读,在坚定四个自信的同时,积极为新时代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说,我们要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认识、分析和研究,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

学院副院长李慧表示,作为高等院校的人民教师,要将学会的内容融入自己的教育教学过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运用好的基本理论,立足教学实际,帮助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高瞻远瞩,创造学生的美好未来。

学院副院长朱福良谈到,党员干部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引领全社会增强制度意识,真正把我国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喇培清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已经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给出了清晰的路线图与时间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任务,只要举国上下齐心协力,这张蓝图必定成为现实。

通过学习心得交流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将继续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坚持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指导促进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将内涵建设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