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 作者:杨廷乾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19-10-22


2019年10月15日,理学院在彭家坪校区集贤楼205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欧志英主持。

欧志英传达学校中干例会精神,强调了学生安全、就业、安全稳定及双一流建设推进工作等重点事项。

副院长王青传达近期教学相关通知要求,做好近期大赛的学生的指导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各学科专业提交教学基础资料,加强课题教学管理工作,组织2019年优秀教学基层组织评选。

超星尔雅平台技术人员演示电脑端和手机端操作细节,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该教学平台的具体使用,并在“学习通”APP演示注意事项。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