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投稿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作者:王燕美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10-12

10月1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校史馆、学习兰理史,缅怀玉川英雄、弘扬玉川精神的活动。

全体2019级研究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校史馆。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母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更深的归属感,并且能成为兰州理工大学的一份子感到由衷的自豪。党支部书记顾志伟说,“在了解了我校百年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学习了自牛载坤校长起一代代兰理人埋头苦干的感人事迹,瞻仰了数位杰出校友的辉煌成就后,心中充满了对前辈们的崇拜及对学校无限的自豪之情。同时也进一步明白了在这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新时代的兰理工的接班人,自己肩上的重担,只有奋发图强、专心科研,才能无愧于新时代的兰理人这个光荣的身份”。

同学们来到玉川广场,缅怀魏玉川同学。认真阅读了碑文之后,大家对玉川同学舍生救人的感人事迹无比敬仰。学院向各位学生党员介绍了玉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牢记入党誓词,真正将为人民服务这个党的宗旨融入到自己的行动中。

学生党员骆嘉恒表示,要紧紧跟随前辈们的脚步,走好自己的道路,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学生党员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将同学们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创兰理工美好的未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