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车让人不越线 人快走不横穿”礼让斑马线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1-09-13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车让人不越线 人快走不横穿”礼让斑马线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车让人不越线 人快走不横穿”礼让斑马线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组织开展“爱的斑马线”平面设计、短视频作品线上征集评选活动。

1.活动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9月20日

2.活动奖项: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各若干名。

获奖作品由党委宣传部择优向上推荐。

3.作品要求:平面设计作品种类不限,纸张大小不限;短视频拍摄方式不限,视频形式不限。参赛作品内容健康、积极、正面、向上。作品不得抄袭、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不得发布任何违规、违法或敏感话题的信息。参赛作品请注明参赛者姓名、联系电话、所在单位或学院等。参赛作品由各单位汇总后统一报党委宣传部。参赛作品电子版以JPG格式发至宣传部潘彩燕OA邮箱。

4.联系人及电话:潘老师 2975775

(二)通过校内新媒体平台(微博、微信、网站、宣传栏等平台)宣发“车让人、不越线,人快走、不横穿”礼让斑马线宣传海报等相关内容,营造浓厚氛围。

(三)组织志愿者参与社区“车让人、不越线,人快走、不横穿”礼让斑马线相关活动。

二、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部门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落实“车让人、不越线,人快走、不横穿”法律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制作“爱的斑马线”平面设计、短视频作品,踊跃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3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