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兰州理工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09-03

校属各团委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校学生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遴选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遴选对象

具有兰州理工大学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遴选岗位

1.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

2.学生会办公室、权益部、实践部、文体部、宣传部学习部负责人。

、遴选条件

1.政治素养过硬。推荐人员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

2.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

3.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章程》,无违法违纪记录未受校规校纪处分,得到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在同学当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影响力。

4.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合理的知识结构,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等情况。

5.工作能力突出。热爱学生工作,熟悉和掌握学生工作的原则和规律,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有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遴选程序

1.推荐工作

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由所在学院团委推荐(至少2名),经学院党委同意,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团委、学院党委公章,报校团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由所在学院团组织推荐(至少4名),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后,报校团委办公室。

各学院推荐的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具有代表性,其中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应当从校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各领域优秀学生典型中产生;工作部门负责人推荐人选优先从学院2020级班团负责人社团骨干或有学院学生会工作经历的同学中产生。广大同学以通过自荐的形式,向所在学院团组织提出推荐申请

各学院9月15日推荐人员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2-3张风采照(生活照)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压缩打包发送至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邮箱:lutxsh2018 @163.com,压缩包内文件统一命名为:“学院+姓名+遴选岗位。纸质报送至兰工坪校区校团委办公室

2.资格审查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报名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通过资格审查者进入综合考察环节

3.综合考察

综合考察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由校团委安排考察综合素质以及与团委学生会工作相关理论知识,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以提问、主题汇报答辩等形式进行,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时间另行通知。综合考察成绩优异者,优先选拔为学生会工作人员。

4.确定名单

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审查,报学校党委确定。校学生会主席团由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校学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由学院团组织推荐,经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审核后确定。

、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广泛发动,积极推荐符合条件者参与本次遴选;

2.遴选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强调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3.请通知各学院推荐人员加入QQ联络群:731329495,便于通知相关事宜。

4.联系人

康建强  15294185043 吴冬冬  15117170543

杨李  13919961501    15642947592

附件:兰州理工大学学生会工作人员推荐表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21年9月3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