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继续提供心理援助服务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1-07-25

各位老师、同学: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省多地遭遇特大暴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无论你是否亲身经历了这场暴雨,这一个重大事件不同程度上都给我们的内心带来极大的冲击。为缓解因暴雨成灾而导致的心理应急,校团委、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将于暑假期间继续开通心理援助服务(QQ号3106597519),为有需要的师生提供网络心理援助与支持。

第一部分 校内心理援助服务

一、服务对象:兰州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二、服务内容:在受灾过程中及灾后出现的焦虑、恐惧、抑郁等情绪的疏导与咨询。

三、工作时间及工作人员:即日起至开学前每天开放,工作人员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

具体值班时间安排如下:

值班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5时-18时

咨询教师

7月26日-7月31日

王文霞

8月1日-8月6日

刘沂蒙

8月7日-8月12日

崔孝艳

8月13日-8月18日

孔艳赟

8月19日-8月24日

伍 蕾

四、服务方式

添加兰理工心理援助QQ号码:3106597519。

有关说明:请在验证信息中备注姓名、性别、学号/工号、学院、所在地、手机号。验证通过后,可在工作时间拨打QQ语音寻求帮助。

四、注意事项

为保证资源充分共享,每次心理援助热线时间为30分钟,如需长程咨询,请在开学后预约面对面咨询。

第二部分校外援助资源

一、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电话

此外,面对暴雨成灾而导致的心理应急,您也可以使用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公益心理援助热线平台,获得心理援助。服务时间为:

每天18:30-21:30;热线电话号码为:4009678920;010-67440033;027-59427263。

二、其他专业可靠的心理援助服务热线

如您有其他方面的心理援助与咨询需求,可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以下心理服务热线。

(图片转自CPS临床心理注册系统)

校团委心理健康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5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