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共享党员之家活动室启用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图书馆
  • 日期:2020-11-26

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完善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促进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和制度化,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大力支持下,图书馆充分利用现有研讨室空间、图书、电子资源优势,在彭家坪校区问鼎堂B510研讨室、兰工坪校区求是堂308研讨室各建设了一间“共享党员之家”活动室,在原研讨室的基础上,新增党员之家活动室的功能,由图书馆负责运行管理,全校师生和各党团组织均可通过预约共享使用。

经过前期背景制作安装、相关设备书籍资料购置等准备工作,目前已具备使用的条件,现正式启用,欢迎大家预约使用。可通过图书馆主页或微信公众号中的空间预约栏目进行预约,账号为校园一卡通编号,初始密码为“lib+身份证后六位”,最低使用人数限制为5人。预约成功后,请大家在正式使用前,在相应研讨室内填写纸质使用登记表。

特此通知。

图书馆党总支

2020年11月24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