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日期:2020-08-28

各二级党组织: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党委宣传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着力宣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决定因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法宝,宣传中国人民以巨大民族牺牲支撑起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宣传主持正义的各国人民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做出的贡献,宣传抗战时期甘肃的历史地位和作用影响,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1.作品体裁不限,记叙文、诗歌、散文、随笔、论文、访谈、调查报告等均可。字数不限,题目自拟。

    2.来稿须为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3.文章配图为JPG格式,图像清晰,需注明图片标题和来源。

    4.投稿请在邮箱主题中注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征文字样,并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邮箱。

    5.截稿时间:2020年9月20日

    四、联系人

    联系人:朱莉萍

    电子邮箱:lutxcb@163.com

    联系电话:0931-2975736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获奖通知和作品将依次刊发在校报《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官方微信。

党委宣传部

2020年8月28日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