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红柳面对面》之载人深潜英雄的中国梦活动邀请函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校团委
  • 日期:2020-05-27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汇聚新时代砥砺奋进的蓬勃力量,学校特邀请载人深潜英雄、我校计通学院校友傅文韬在线开展《红柳面对面》节目访谈,邀请广大师生届时观看。

一、主题

驭龙入海——载人深潜英雄的中国梦

二、时间及平台

时间:2020年5月28日上午9点

观看方式:关注红柳青年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红柳面对面”菜单即可观看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红柳青年微信平台

三、特邀嘉宾:

傅文韬,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2005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06年底参加我国载人潜水器首批潜航员公开选拔,成为预备潜航员;2007年入职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2011年荣获第十五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2012年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同年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作为中国首批潜航员,傅文韬先后参加了1000米、3000米、5000米、7000米的全部海试任务,累积下潜深度37106米,一次次创造和打破了水下主驾驶时间、连续作业时间、下潜深度、获取锰结核样品和生物样品等多项纪录,先后2次将五星红旗插到了我国海域最深处,为中国载人深潜事业立下了卓越功勋。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