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2-13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我校将于2月15日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做好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0年2月15日至5月15日。

2.查询方式: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注意:我校不提供纸质成绩单,如有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以在疫情解除后,2020年5月15日前的任一工作日期间,自行打印网络查询结果,到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行政楼406研招办盖章,其他时间不再办理。

二、成绩复核

1.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手工填写《兰州理工大学成绩复查申请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下载区下载),按要求发送到我校研招办电子邮箱:gdyzhb@lut.edu.cn(同时抄送523712418@qq.com).

注意:根据目前的防控要求,学校已实行封闭管理,不便受理现场申请和电话咨询,我校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仅接收电子邮件方式。

2.《兰州理工大学成绩复查申请表》经我校接收、审核通过后,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由我校组织专人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查只核实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加、成绩登记错误。

兰州理工大学成绩复查申请表


准考证号(15位)


联系方式

手机:

固定电话:

申请查阅成绩相关信息(请在需要查阅科目名称一栏打上√)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招生单位公布成绩

政治理论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查询理由

申请人签字:

身份证








说明:1.请将此附件下载打印到一张A4纸,填写信息后,将身份证正面朝上,放在申请表下方指定位置,然后将整张申请表(带身份证正面信息)拍照后作为附件发送到兰州理工大学研招办邮箱gdyzhb@lut.edu.cn.(同时抄送523712418@qq.com)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