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防震减灾师生线上参加第17届结构减震控制国际会议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日期:2022-09-23

2022年9月11~15日,第17届结构隔震、消能减震与主动控制国际会议(17th World Conference onSeismic Isolation, Energy Dissipation and ActiveControlofStructures,17WCSI)在意大利都灵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结构减震控制学会(ASSISi)主办,意大利都灵工学院(Politecnico di Torino)承办。这个会议是结构减震控制领域的学术层次最高的国际会议,来自美国、日本、新西兰、土耳其、意大利和中国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国际减震控制学会主席、意大利能源环境及新技术研究院(ENEA)地震工程部门主任Paolo Clemente博士担任本届会议主席。

本届会议吸引了大批从事结构隔震、消能减震和地震易损性、多源振震双控等结构控制、桥梁和过道减震、非结构构件地震损伤等方面的研究者参会。本次会议除了现场参会的代表、研究生之外,还给世界各地的代表提供了线上参会的机会。国际结构减震控制学会理事兼中国团组发言人、兰州理工大学防震减灾研究所所长杜永峰教授线上参会,于9月13日做了题为“中国寒冷地区超长隔震结构应用”的分会场报告,并在兰州理工大学为研究生设立线下分会场。博士研究生张超同学、硕士研究生王志杰同学为分会场提供了视频报告。

团队师生还线上听取了结构减震控制领域部分国际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包括结构减震控制学会前任主席、广州大学周福霖院士、日本结构隔震协会前任主席、东京工业大学名誉教授和田章博士、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教授M. Costantino博士和Clemente博士等几位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的结构减震控制知名专家。(通讯:郝大鹏;审核:陈永泰)

意大利都灵主会场

我国周福霖院士做大会邀请报告

杜永峰教授在线上做分会场报告

教师和研究生在兰州理工大学线下分会场参会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