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科普讲座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11-25

讲座现场

11月21日,新能源学院邀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卢延荣博士为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近90名同学在致远楼513教室作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科普讲座。

卢延荣从电气专业、常见发电系统、科技前沿技术、发展趋向、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知识,并结合自身学习方法和职业理想,分享了如何提高高效率学习的能力,怎样做好自身职业规划,从而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提高个人就业的能力。卢延荣鼓励同学们要加强本科阶段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身边创新精神,逐步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注重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做全方面发展的电气人。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所学专业,认真聆听,积极沟通。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清晰,对学习目标和方向更加明确,持之以恒,坚定信念,下定决心,努力完成计划,提高学习能力。(撰稿:马士伟;终审:牛磊)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