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接待中科院近物所学生实习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23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5名硕博研究生到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机加工认知实习及工程基础训练。工程训练中心安排王瑸、张松林、王正军、高劲松4名教师全程指导。

按工程训练中心商定的教学计划安排,这次实习以机加工实习为主,涵盖普车、铣刨、数控车和数控铣等工种的基本操作技能和安全技术教程。工程认知实习环节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和产品介绍等形式,让学生接触实际产品,并讲解各工种的发展现状和方向;工程基础训练环节以单工种实习为主,教师现场指导与学生实际加工操作相结合,通过产品加工让学生在具体操作过程当中熟悉并掌握工艺过程,对机械制造过程有一个完整的感性认识。

近年来,工程训练中心始终坚持以本科生《金工实习》实践教学为核心,不断拓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内涵,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活动,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区域高校实验教学改革贡献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