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西宁、兰州两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 作者:石化学院供稿
  • 浏览量:
  • 来源:科技处
  • 日期:2021-04-20

会议现场

为落实西宁与兰州两市科技局签订《深化科技战略合作协议》,4月15日上午,西宁市科技局局长田旭东、副局长王忠海、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满吉新和两局所属部门主要领导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我校科技处处长冀宏对西宁和兰州市两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概况。田旭东对我校科技处就他们来校考察调研给予的周密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西宁市高新技术与发展规划科科长马艳萍介绍了西宁市锂离子电池产业现状和组建“锂电西宁研究院”、西宁-兰州两市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联合打造国家级锂电新能源复合产业集群的发展规划。我校石油化工学院李世友和材料学院王大辉两位教授介绍了我校锂电研发团队的科研现状和主要成果。

经过深入交流,两市科技局和我校就重点支持我校锂电团队申报西宁、兰州两市科技计划项目,为拟依托“宁德时代”西宁分公司、“比亚迪”西宁分公司等锂电龙头企业组建“西宁锂电研究院”和两市联合打造国家级锂电新能源复合产业集群提供技术支持达成共识。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亚兵主持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石油化工学院李贵贤院长和我校锂电研发团队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