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魅力外语配音秀 献礼百年建党时——兰州理工大学第七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 浏览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日期:2021-04-15

参赛选手正在配音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为献礼建党百年,发挥专业优势,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团委相关部署工作,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周年主题,4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七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的赛程。初赛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分别是英语专业场、日俄专业场和非英语专业场。最终一共有15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评委老师为进入决赛的选手颁发了晋级卡,初赛在所有选手及评委老师合影留念的愉悦氛围中圆满落幕。

决赛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杨雅琼、副院长冶文玲、日语系主任王霜、英语系副主任崔瑞英、俄语系张晓宇老师、日语系外教大竹昌平、所炎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决赛现场不同题材种类的配音片段妙趣横生,给予了现场观众新颖而震撼的视听享受。其中不乏幽默搞笑的动漫配音、动人煽情的影视片段,选手们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配音模仿惟妙惟肖,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时而激昂高亢,时而深情低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热烈讨论,最终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此次外语配音大赛的开展不仅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学院开展“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党建品牌的一次成功实践。同学们在参与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用外语声音传递了中国故事、用青春告白党和祖国。通过配音这种有趣的方式,同学们在提升自生语言能力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