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兰州理工大学首届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成功举办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法学院
  • 日期:2021-04-12

大赛现场

合影留念

4月10日,由法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圆满闭幕。法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及举办工作,自赛事四月初启动以来,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专门负责各项工作,制定大赛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议,营造赛事氛围,邀请专家指导、评委聘任等各项工作均做出了周密细致安排,全院法律硕士积极参赛。实务导师加强过程指导,对参赛案例进行专题培训,一对一咨询辅导,确保各赛程的顺利开展。决赛特邀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王杰(三级高级检察员)、甘肃省人民检察院郑燕(三级高级检察员);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李元博(四级高级法官),由校内外专家共同组成评委会。经过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七个获奖作品。研究生院苏建宁院长莅临大赛决赛现场讲话并颁奖。

学校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此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既是检验法学专业学生基本功,强化学生专业能力提升,扎实学生文书写作技能,不断探索创新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手段,更是帮助学生积极实现专业技能与岗位技能相对接的重要抓手。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