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虹艳博士来校作励志分享报告

  • 作者:代莎
  • 浏览量:
  • 来源: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 日期:2021-03-24

3月18日,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06报告厅举行张虹艳博士“奋斗在路上”励志分享报告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军莉,副院长任海伟,辅导员代莎,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

报告会上,张虹艳博士以“在路上的奋斗者”为主题为学生传递自己的奋斗思想。她结合自己小学、中学、大学,考研及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刻苦奋斗,才能创造未来这一深刻道理,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无奋斗,不青春”这一理念告诉学生要有梦想,有目标,永葆初心,砥砺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张虹艳悉心为同学们作了解答。

张虹艳个人简介:

张虹艳,女,汉族,1986年6月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在读博士,高级工程师。2009年7月本科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年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专业。

工作经历:

2012年7月至今: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科研情况:

1.兰州市科技局计划项目1项,基于罂粟指纹图谱的建立对食品中非法添加罂粟壳的研究,项目负责人,2019年立项;

2.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研项目1项,面膜中荧光增白剂检测方法以及对皮肤安全性的研究,项目负责人,2019年立项。

3.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研项目1项,基于热解析离子源技术建立兽药残留检测平台,项目负责人,2020年立项。

所获奖励:

2016年,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2017年,获得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称号

2018年,获得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年,获得兰州市委命名为“青年专家”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