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艾宪仓到电信学院交流访谈

  • 作者:任崇玉
  • 浏览量:
  • 来源:电信学院
  • 日期:2021-01-15

交流会现场

为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和行业优势,1月15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艾宪仓院长一行3人到电信学院交流访谈,电信学院院长陈伟、书记王玲、副院长包广清出席交流会。

电信学院陈伟对艾宪仓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以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他指出,校企双方应强强联合,各施所长,互利共赢;同时,通过学校为企业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企业为学生和青年教师提供实习实践平台等合作方式,将为培养高层次行业引领性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艾宪仓介绍了国网甘肃经济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肯定了国网甘肃经济技术研究院与电信学院前期的行业合作基础,今后将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与学院深度合作,建立健全课题交流、信息沟通、校企合作等机制,在能源电力经济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研究,采用成立柔性科研和咨询团队、联合攻关等形式,共同争取国家、地方各级政府管理部门以及企业的科研和咨询项目,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展了较为深入细致的交流,共同期待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