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福州市召开人才交流座谈会

  • 作者:宋婵
  • 浏览量:
  •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日期:2020-12-02

座谈会现场

11月30日下午,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远忠一行来到我校,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福州市校园引才活动暨兰州理工大学人才交流座谈会。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斌,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毓杰、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轶、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少鹏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斌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市场科科长宋婵介绍学校就业工作及校政企人才合作方式。朱毓杰、张轶、马少鹏就毕业生招聘、学校人才培养等对方关心的问题介绍了情况。王斌指出,学校培养的毕业生不仅专业知识扎实,更具备能吃苦、有韧性、忠诚度高的品质。提出与福州市建立就业创业工作站,开展城市及企业游学等项目的合作,推进兰州理工大学与福州市在科技、人才交流和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交流。

高远忠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福州市的人文环境、文化氛围、人才政策和重点产业。他表示,兰州理工大学的专业和人才与福州的产业密切相关,从新材料、化工到智能制造,都需要兰理工的对应专业人才,期待毕业生到福州去,实现专业产业的无缝对接。同时福州面对源源不断的人才输入,也将不断完善培养体系,为人才做好利益保障。

福州市人社局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劳动就业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当地支柱产业和人才需求情况,应届毕业生代表与参会企业也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表示每年将进校招聘,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入闽工作,留榕发展。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