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四届银杏林文化节“抗疫”、“脱贫攻坚”主题在兰工坪校区展开

  • 作者:刘舒婕
  • 浏览量:
  • 来源:材料学院
  • 日期:2020-10-22

为兰工坪校区学生积极参与文化活动,营造兰工坪校区文化氛围,兰州理工大学第四届银杏林文化节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两个主题活动于20201018日在兰工坪校区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前银杏林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传达疫情防控实例及脱贫攻坚决心,以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横幅签名活动、抗疫主题海报展、脱贫攻坚助力脱贫,寒冬捐物主题捐物活动、“决胜脱贫攻坚 建成全面小康”横幅签名、最美工大银杏林短视频征集等各项活动紧扣“抗疫”、“脱贫攻坚”主题。兰工坪校区的广大学子在文化节主题活动中感受疫情攻坚战、脱贫攻坚战的成就,显著提升民族自信,亦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显著提升,将抗疫脱贫的决心寄于笔尖,将自己的名字印于横幅上。除此之外,还额外设置了知识竞答有奖娱乐活动,问答通过百年工大诞生与早期建设、复办与发展、迈向现代化大学、大学时期、莘莘学子英才辈出等方面强化学生荣校爱校的理念。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度极高,并通过主题活动了解了我国高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坚定不移的脱贫攻坚脚步。

秋风暖阳,金波银杏,银杏林文化节慢慢步入尾声,1025日,兰州理工大学“烽火逆行抗疫路 脱贫攻坚红柳心”第四届银杏林文化节将在彭家坪校区红柳广场落下帷幕,届时“拳拳赤子心 殷殷爱国情”、“凛冬散尽 星河长明”、“决胜脱贫攻坚 建成全面小康”、“古黄河展千年文化 新兰理连万里风情”四个爱国、抗疫、脱贫攻坚、传承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将全部在彭家坪校区展开。为助力脱贫攻坚、扶智扶贫,我们特别邀请了东乡回族自治县的中学生来校交流参观,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的文化活动,欢迎全校师生于秋日的最后美景中感悟文化、提升信念。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