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材料学院2018级焊接1班开展中干联系班级交流活动

  • 作者:朱建英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0-07-02

 

座谈会现场

班级交流

IMG_20200701_185733

走访宿舍

7月1日下午,白银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徐仰涛走进材料学院2018级焊接1班,开展中干联系班级交流。班主任张志坚老师,辅导员以及2018级焊接技术与工程1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徐仰涛从自己的经历和同学们正在进行的课程设计切入,开展交流。他从传统文化中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出发,对“大家在大学里面干些什么”这个话题进行了解答。对同学们而言,就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抱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能力,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生辉。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班级座谈交流后,徐仰涛到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他希望大家利用好时间,多读书,多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