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动员及辅导专题会顺利开展

  • 作者:赵倩倩
  • 浏览量:
  • 来源:理学院
  • 日期:2020-05-23

5月22日下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李竹梅主任、马文静副科长和苗军老师应邀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做了“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动员及辅导专题会”,理学院、文学院、法学院、体育部未就业学生及相关辅导员同时参会。

报告会上,李竹梅作《2020届毕业生冲刺阶段就业形势分析及对策》专题辅导,她从准确把握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新形势、疫情影响下实现就业的重要性、冲刺阶段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的资源整合政策、冲刺阶段实现就业的要求和方法等四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鼓励全体未就业学生从国家、社会、家庭、个人层面出发,利用好全社会给予的就业资源,积极就业。

马文静老师做了《求职面试礼仪》培训,指导学生如何在疫情影响下的视频面试中脱颖而出;苗军老师做了《简历——求职的敲门砖》培训,强调了求职过程中一份好简历的重要性。在场学生对报告内容深有感触。

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东表示,三位老师的报告切中要点,让在场的学生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能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在毕业前实现就业,为家庭、为社会、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