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秋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坊

  • 作者:韩琳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19-09-11

9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坊开讲,特邀学校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项长生副教授做了“优秀教学基层组织及一流专业建设经验”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任海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副院长李志忠、副书记武军莉、副院长杨明俊、各系(中心)主任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习。

项长生针对教学基层组织机构设置、基本职责、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活动创新、专业及课程建设和标志性成果等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示了近几年道桥专业建设的工作业绩、发展历程和特色亮点,阐释了“熟知每一位老师的性格、了解每一位老师的出身、掌握每一位老师的特长、归属每一位老师的方向、激发每一位老师的能量”与教学团队合作,扮演好教师角色,“以学生为中心”与学生做朋友的重要性,同时分享了工作上“率先垂范,激励自己,影响他人”,教学上“只要愿做事,总会有收获”,“只要也只有教师用心,学生学习便会上心”等教学体验。

陈永泰代表学院感谢项教授的精彩报告和分享,并对学院教学工作坊、教学教研、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作了强调,要求各个专业对标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明确目标找差距,责任到人抓落实。马建忠研究员、李雪雁和杨中铎教授等教师与项老师就专业建设、金科打造和专业导论课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