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在“第十九届国际普希金大赛”中获奖

  • 作者:通讯员 邱俊作
  • 浏览量: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日期:2019-09-12

代表发言

颁奖仪式

9月4日—10日,“第十九届国际普希金大赛”颁奖仪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学校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教师杨忞作为本次大赛的获奖者应邀参加。

“国际普希金大赛”由《俄罗斯报纸》和莫斯科市对外经济与国际联系部联合主办,旨在促进世界俄语教学事业的大力发展,为俄语教学工作者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该大赛面向除俄罗斯之外的全世界俄语教师,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9届,参赛人员六千多位。今年共有来自全世界39个国家大约三百位俄语教师参赛,经过评选,最后确定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印度、蒙古、白俄罗斯等21个国家的50位参赛选手为获奖者。

活动期间,大赛主办方邀请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校长М.Н.Русецкая及该校知名专家做“对外俄语教学”等相关主题讲座,同时为前期参加“全球教育领域中的俄语(当前主要问题)”远程课程,并为通过考试的人员颁发证书;参观普希金小学,与该校师生就俄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交流。在“俄罗斯报纸”编辑社召开的见面交流会上,杨忞老师就兰州理工大学俄语专业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9月7日,在莫斯科市政府“白厅”举行颁奖仪式,俄罗斯国际文化合作部主席特使Михаил Швыдкой出席并致辞,对世界各国俄语教师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