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理工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法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

  • 作者:
  • 浏览量:
  • 来源:
  • 日期:2024-03-14

3月9日、10日,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原新利教授受邀带领三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本届大赛由华东政法大学主办,法律与国际事务协会(Foundation for Law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设计策划,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大连海洋大学法律与人文学院、广东应用科技学院、上海汇愿律师事务所协办。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等七十余所高校参赛。

“一带一路”实务模拟谈判国际大赛聚焦涉外人才法治培养,致力帮助全球青年学生打通了解和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的渠道。法学院师生首次受邀参加此类国际大赛,在本次国际大赛中代表东南亚联盟( ASEAN)与复旦大学代表队、南京林业大学代表队、上海政法大学代表队展开激烈的全英文四方谈判,最终喜获三等奖。

此次实务模拟国际谈判大赛极大地拓宽了参赛学生解决非诉问题的思路,锻炼了谈判、决策、跨文化交流、公共演讲、文书写作等重要技能,助力学生成为既精于专业知识又了解战略布局、既保有本土意识又具备国际思维的复合型人才,为学生将来国际化的事业发展夯实基础。(撰稿人:原新利;审核:孔德瑞)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更多>> 推荐新闻

更多>> 视觉推荐

兰工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 86-0931 )-2973715

彭家坪校区: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 86-0931 )-2973715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207号